close
有一種誘惑在遠方,在我不知道的地方。
有一種誘惑在遠方,在我不曾涉足的地方,我高亢的聲音在那兒迴響。
那是怎樣的處所?在一個晴朗的秋日之晨,把我的目光久久地牽引,把我的心狂熱地激動!那兒,我叫不出名字的地方,在初升的太陽之下,在染成金色的雲彩之下,在層層疊疊的透出青色的群山的懷抱中!那時,我站在打開窗扇的窗台上,批著燦爛的陽光,凝視東方,鴿子們在那兒成群地飛翔……
我的一個美麗的夢,一個可愛的謎,從那一刻,就永遠住在那遙遠的地方。
那天清晨,世界如此奇異而美麗,在我的記憶中打上了永恆的印記!可是,我忘記了那個日期。啊,這需要慶幸啊,因為這樣,童年的每一天都可以這樣回憶……視訊美女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rettan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